close

生了第二個寶寶,

應該不會成為社會問題了吧~

看兩個寶寶開心的笑容時,

很多的心力疲憊都有舒緩一些,

但是總是覺得壓力在身體、心理上,

有時,還不知道為什麼生了他們????呵呵

那我自己要的是什麼?

找回自己熟悉的身體感覺~~~

我決定,帶著兩個寶寶繼續的練拳去了~

星期日只要天氣允許、寶寶的狀態還可以~

我就要到中正紀念堂去練拳,

聽起來很瘋狂,

一個心思要花在練拳的芬圍內,

一個心思又要花在旁邊等待的兩個寶寶身上,

到目前止成功了2次,

2各星期~

身體似乎還不是我所認識的它,

不過我想重新找到自己身體練拳的感覺,

感覺很熟悉~又很陌生~

大家加油了~

遇到風災後心情起起伏伏的,

祝福大家,台灣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m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